close
星期六去京華城喜滿客看了印地安那瓊斯第四集,水晶骷髏王國。

(名字還真長>"<)

其實,整體來看保有前三集的幽默風格,

連飛機飛行旅程都很復古,

感覺不錯啦。

只是覺得沒有之前的精彩,

十幾年前看的第三集我都還記得,

不知道十幾年後我會不會記得第四集。

其實我被這一集的水晶骷髏給搞迷糊了,

印象中,那是馬雅文明的東西,

黃金城好像是阿茲提克的東西,還是印加的>"<

因為電影中提到的納斯塔地線,也是庫斯科印加的一部分。

恩恩~我都要昏頭了,改天在去研究一下中南美洲的文明。

不知道是不是電影綜合了所有中南美中的文明,

不過這裡面扯到外星人,

老爺覺得有點扯,是沒錯啦,真的後面還挺扯的,

但是就一些學者來看,

以當時的文明而言,應該不存在那些科技,

所以就被認為與外星人有關係,

想想看,納斯塔地線,是要在高空幾英呎往下看才能看清的,以當時來說,誰可以看清?

如果沒有人看清,又怎能如此工整?

就連馬雅文明中,也有那些看似非人類的圖案,

真的很巧合啊。

還有一個地方很扯,

就是印地躲進冰箱,然後被炸飛,

哇嗚~超扯的,原來是在座原子彈試爆嗎?(不知道有沒有說對)

其實這一項測試也被後人所批判的,

就連X檔案影集也提到,

說到X檔案,好像今年八月要上電影第二集,

想當初第一集時,我也有到電影院觀看,那時候我和我爹可是影迷呀~。

嗚嗚,扯遠了,

話說那印地的兒子,好可愛呀,到死都要把頭髮梳好,

厚,不知道這電影有沒有學鋼鐵人一樣,片尾還有藏一小段,

可是我沒有等,懶得等他把那些細項跑完,

誰叫我和老爺肚子很餓啊!

總之,就~~~~~~~恩,看完這部電影了,其實有點點失望,

難道是因為期望太高嗎?

或許吧。

不過有效點,有特效,有爆點(?),沒有俊男美女,

不過OK啦!

有原汁原味,想看的人可以到電影原看嚕。

(今年有哪部片是我叫大家不要去看的~~~~~@"@)



話說星期日,HBO在演300壯士。

我又複習了一遍,

剪了好多,

都不刺激了,

家中也有客人,

我也不好表現出對殺戮的興奮~真害羞。

哀哀,還是有點想買DVD收藏耶。

話說他的配樂真的很棒,

可是有客人,所以我不能轉很大聲,好可惜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