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想說帶芯芯出去走走曬曬太陽,於是跟芯芯說吃完飯一起出去走走喔。

芯就很開心的吃著早餐。

我開始準備出門用品。

而老爺開心的看著NBA籃球。(咦?!)

一開始決定目的地是板橋林家花園,結果養護休息沒開。

page0035

殘念。

但都出門了不想敗興而歸,於是目標轉移到『內湖象園咖啡』。

之前聽朋友婷說過那邊不錯,車上導航設定好就立馬轉移陣地。

(奮力一跳)

好的,現在到了『內湖象園咖啡』,

太陽雖大,但是戶外有風,而且室內的位置要等,所以選擇了戶外,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

page0036

戶外的環境還不錯,但要做好防蚊措施,而門口沒有柵欄,要小心小孩一不注意跑出場,旁邊可是馬路,危險吶。

兒童遊樂區缺點就是沒有什麼遮陽的,我想等等會有人的屁股肉被燙熟吧~ㄎㄎ。

一家三口肚子都餓了,所以先來點餐,吃一吃再讓芯芯去玩。

只是芯芯一開始就看到了溜滑梯,所以吃得很不專心,一直說要下去玩。

(冒青筋)

page0037

page0038

左1是麵包沾醬,嗯~各人不是很愛。右1是生菜沙拉和濃湯。

左2是我點的野菇麵,口味清淡,各人很愛。右2是老爺加點的薯條。

左3是我的咖啡。右3是水果,大部分都給芯芯吃了。

餐點我個人是覺得還OK,兩個大人套餐將近1000,也不便宜。

飯後帶著芯芯去遊戲區玩,沒有什麼遮陽又是正中午太陽很毒,芯芯一直喊『休休』。

我說:芯芯,你的屁股要被煮熟了!

想當初還是小屁孩的我,竟然正中午去溜滑梯,而且還是鐵板的喔!

結果被燙傷,大腿後面還有疤勒~

我實在很不懂為什麼大台北這些兒童遊戲區都沒有遮陽,

是要烤熟小屁孩的屁股嗎?

所以很推興隆公園的遊戲區,四周都有大樹遮蔭,但是要做好防蚊喔!

(又離題了)

page0039

這裡還OK啦!

不夠跑的話,還可以去對面的碧湖公園玩,但是要注意湖沒有圍欄,小心落水意外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象園咖啡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