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胎動越來越明顯,

有時候是我比較早起,

有時候是兔寶比我早起,

當我比較早起時,吃完了早餐,兔寶才會開始運動,

當兔寶比較早起時,她就在肚子裡動著,叫我早點起床,

可能是餓了吧,我想。

所以我只好起床開始覓食。



最近大家都在瘋『-4』的彼得兔餐具組,

兔寶屬兔,加上為娘的喜歡彼得兔,怎能錯過這次活動呢?

而且孕婦只要一天不要攝取超過300mg咖啡因就好,

再加上可以周遭同事的幫忙,

很快滴就有兩個馬克杯和一個餐盤了。

我的目標是五個馬克杯、五個餐盤、五個大餐碗,

離完成目標還很遠勒,

問我設什麼要蒐集這麼多?

因為都要各留一個做紀念啊,其他四個就是家裡的四口人咩。

問我為什麼是四口人?

因為以後還會有個小兒子呀~

我們家會有四口人的啦!

所以就要先收集起來咩!

就有勞善心人士捐贈點數了!

小女子謝謝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