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HBO看到了『正當防衛』。

超懷舊的,裡面顯出史恩康納萊女兒的都已經跑去演頂尖對決的女主角了。

喔~別以為我年紀有多大,

區區實歲26。

是滴,第一次看到這電影,是在我國中時期,

忘了是幾年級,老師帶著全班去學校附近的『國華戲院』看,

我對裡面的蘇利文,印象很深,

因為他的演技,超好,

我認為甚至超過了史恩康納萊。

今天等於就是把電影又複習了一遍,

抓著娘親一起看,不讓她睡午覺。

XD

不過這電影還不錯看呢,

一開始覺的小女孩好面熟,

想著想著就想到了史嘉蕾嬌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沒想到她已經長這麼大了,OMG~她還小我兩歲哩。

真羨慕,年紀輕輕就可以跟一堆帥哥演戲,

=3=。

沒想到輕聲細語的小小女主角也是她,

一轉眼就她就大了,身材也很好。

而我也老了。

啊~又扯遠了。

其實這部片的劇情,不會太過散漫冗長,

最後面會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有時候還是老電影好。





題外話‧人物介紹:
Scarlett Johansson(點選可以連結至介紹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