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下午、晚上,

都覺得下腹部悶悶的,有下墜感,

有點不放心所以去長欣門診看一下兔寶狀況,

醫生照了超音波:你家BABY頭很下面耶,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壓迫感,而且羊水有點少,要多喝水。


兔寶的體重也比同週數的BABY多了點,現在兔寶是2434g,整個就是後來居上啊!

之前為娘還擔心你長不大,

沒想到這幾個月為娘這樣控制體重時,你吸收還是這麼好,我都多擔心了~~XD

頭圍也比同週數的BABY大一點,

離開診所時,我就跟老爺說:我怕兔寶跟你一樣大頭又大餅臉>"<

這時候開始羨慕同事美均家的小噗,也就是我未來的女婿的瓜子臉~~~~

真好內~~~

兔寶~要像媽咪啦~~~


昨天還在螢幕上看見兔寶的眼睛動來動去的,

好可愛喔,

現在每次胎動,我都在想說兔寶在擺什麼姿勢,

一下左邊凸,右邊凸的,

超好奇的內......




在五個禮拜多,我就可以看到兔寶了,

想到就很開心~

也會怕怕,

兔寶,別讓你媽痛太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