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跨年的連續假期裡,看了幾部DVD,先來寫寫這部的感想。

話說我對這部啥時上映沒什麼印象,但是對偶然看到的預告片和介紹有記憶,所以在漫畫出租店中閒晃時順手拿了這片。

 會想看這片,是因為雷神索爾,我對那帥氣卻帶點憨厚的臉龐毫無抵抗力。

然後又發現了有實習醫生裡的那位黑人帥哥,傑西(Jesse Williams),整個讓我開心不已。

 

好,回歸正題,關於這部電影,一開始我還真看不太懂,開場是在詭異的控制室,兩男一女的談話,讓我無法聯想跟『詭屋』有啥關係,所以就沒專心看。

慢慢看著看著,才了解為什麼要這樣,因為鋪拉鋪拉所以這樣這樣。

 

其實這部片把好多恐怖驚悚片的梗聚集在一起,包括那些年輕人的類型,會有蕩婦、壯男、聰明的人、保守女、小丑。

(我最愛的是『恐怖蠟像館』,選角是不是很像哩!)

差不多會是兩對男女朋友,跟孤單者,雖說這部片的保守女跟聰明的傑西不是男女朋友,但也是想促成一對啦。

也是集合了很多驚悚片的怪物,狼人、大蛇、人魚、殭屍,而且是用一個個玻璃電梯存放,這就有點像『惡靈13』(推薦要看)。

好玩的是地下室那些東西,原來都各有意義耶,就是看要召喚出哪個鬼怪來殺人,好妙!

機車研究室人員還在下賭會召喚出哪個怪物,真的是不把人命當回事,後來也才理解為什麼是這樣態度。

 

當看到日本也在搞這一招時,我有點不太懂,是各地都要獻祭嗎?

就當我還在理解時看到日本小學生把鬼淨化,我和老爺大笑!

小學生好強喔!

 

就在慢慢進入狀況時,原來這些鬼怪只是小case,原來還有個大BOSS!不獻祭的話大BOSS就會覺醒來殺光人類。

 

 

這部片要說恐怖驚悚,也沒驚悚到哪,有嚇人的點,而且點是可以預期卻又擔心害怕受驚嚇的,還不忘穿插笑點,

而且搞到最後,原來呼麻者竟是最強大的!

各人覺得亮點根本是那呼麻男,尤其是手上的呼麻杯好棒!

好想買一個來收藏,就像折凳一樣可以藏在民宅之中,隨手可得,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離題)

 

到這部片的後段,正當我內心想說該不會來個大亂鬥時,還真的來大亂鬥了,

可那大亂鬥卻一點也不盡興,血噴一噴就沒了,

人魚也不是想像中的那樣美麗,咬下去背部的氣孔會噴血,我內心想到的是好一個放血人魚,

然後實驗室的人都死光了,連最後來參一腳的雪歌妮薇佛卻被召喚出來的小妹殺了,就剩處女和愚者活著面對大怒神。

老實說這部片好多諷刺呀,

什麼現在處女太難找,找個保守一點的將就將就。

這些小點都讓我笑到不行,真的是殺時間的好片!!

 

後來還花了點時間在網路上找影評,好壞都有,而且好多人寫得很好笑說。

例如索爾就是撞到那片牆才會變成雷神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搜尋一下,保證光看這些心得評語也會很開心。

 

最後就來播一下預告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怖 詭屋 雷神索爾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