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看這部影集,是從『妞新聞』中看到的介紹,好不容易利用空閒時間終於看完了,

給評90!

會給這麼高,我整理出下列幾點:

1.錯綜複雜的劇情。

2.善人死了還是善,惡人死了惡上加惡。

3.恐怖裝容一百分!

4.老梗用的好,再老也好。

以下就來寫一下心得,沒啥文筆請多多包涵~


1.錯綜複雜的劇情。

一開始是很簡單的開場,一個家庭因為發生了某事,想要換地方重新開始,慢慢的加入了很多角色,讓劇情越來越複雜,原來那些人都跟那棟房子有關係。

只要在這棟房子裡死掉的人,就離不開這房子了,所以就這樣勾勾迪下去,有些鬼不壞,有些則壞透了,一代一代的糾纏,有些要保護人,有些是要讓新住戶體驗他們的痛苦。

不提太多,這些劇情還是要自己慢慢體會才好。

 

2.善人死了還是善,惡人死了惡上加惡。

到劇尾時,某個鬼提到,這屋子裡面的鬼不全都是這麼壞。

後來我仔細想想,倒也真的是這樣,某醫生只是沉迷自己的研究,沒啥收入,老婆只好幫他找了夾娃娃的副業,而他也在最後女主角要生的時候出手救她。

出現沒幾次被火燒死的鬼媽媽想要讓別人感受她的痛苦,一個帥帥的小男生卻是最變態的,嘖嘖。

妙的是女僕,忽老忽少的面孔,外表完全是看別人想看到怎樣的她而呈現,她的角色很妙,我最喜歡這個角色了。

然而,活人有時候比鬼還恐怖,隔壁的鄰居就好比隱藏BOSS。

這部影集的美一個角色,都可以仔細品味一下。

 

3.恐怖裝容一百分!

燒傷、槍傷、刀傷,各是各樣的『異人』,化妝術真得很厲害!

 

4.老梗用的好,再老也好。

這裡面出現的一些角色,在很多部恐怖片都會出現,例如『雙胞胎』、『畸形』。

其實看多了好像也還好,就看劇情怎麼安排才能有加分作用。

人鬼戀、迷樣的胎兒,鋪拉鋪拉,就等大家來看看,梗用的好不好~~

 

忘了提醒,這部片應該會是未滿18不宜觀賞的片子,好在我都要3x歲了,早就過了想看又不能看的年紀。

慢慢觀賞吧~我要來去看第二季了。

 


 

延伸閱讀相關連結

妞新聞介紹

維基百科介紹  有提到第二季內容簡介

宅宅新聞介紹  第二季的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