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尚在工作時,我都會準備一本年度記事本,記一些阿撒布魯的東西,工作重點、排程、聚會、心情等。

但是後來生了小孩,記事本變成記錄擠奶的奶量、小孩睡覺時間、小孩的副食品材料,

偶爾寫寫苦水,或是記錄小孩的發展、可愛的舉止等。

話說我的記事本總是一直無法很豐富,美均媽咪一直是我看齊的對象說~

或許是我有寫網誌的習慣,反而網誌記錄的事情比年度記日本齊全,

(很愛牽拖)

手寫的感覺很棒,但是冬天一到手就凍到字變很醜....

(牽拖網路完換牽拖季節)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讓我把記事本變的更加豐富,更勉勵自己不能偷懶!

 

另外,之前在美均媽咪的推薦下認識了『歲時記』(←點我開連結),所以買了兩年的歲時記記事本,

2011年的是一日一頁版,2012年也是買一日一頁版。

紙質不會太薄,寫起來是2012年大本的比較順手,都可以攤平180度。

IMG_2944

(左邊是2011年度記事本,有美均媽咪做的書套,很漂亮,那時候因為懷兔寶芯芯,所以特別用兔子的紅布,超漂亮^^)

 

本來想說要買2013年的歲時記,之前美均媽咪還有提醒我開賣了,怎知我卻忘了!

等我想到後,就賣光光了@@

之後就上網找一些年度記事本的推薦文章,找著找著,就找到了『誠品手帳日誌展』,某日決定直接殺去信義誠品買。

(其實是想要吃春水堂)

到了誠品後我找到了展示櫃,把芯芯給老爺帶,我開始研究要買哪本。

研究規研究,看到價格,我心好痛啊!!!

真的是貴桑桑,但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還是花了XXX(謎之價格)買一本『2013 MARK's Edit B6 Daily』。

page-0040

這本手帳的詳細介紹,有好多人寫了開箱文,也介紹得很詳細,所以我就不介紹啦!

(懶,攤手)

希望明天開始好好的在睡前檢討每日發生的事,把好玩的、重要的記下來。

網路規網路,手寫規手寫~

這就當作是對自己新年新奇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