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0041  

相信這款是媽咪圈裡很『夯』聖品,在芯芯還沒進入副食品階段時,我就買了一組起來放。

其實在2012年下半年我才開始使用這組餐具,目前我覺得最雞肋的莫過於附贈的湯匙和叉子,

那湯匙很小,無論是吃粥喝湯對芯芯來說不適用,所以到現在還被封印在櫥櫃中。

(後來出的新色款都沒有附湯匙和叉子了)

 

這套餐聚最常用的是兩個碗(湯碗和餐碗),

我在做副食品時,做好直接裝進去,放冰箱or冷藏,

等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放電鍋蒸熱即可,

(外層塑膠殼要記得脫掉喔!)

蒸好後套上塑膠殼會比較不燙手,好方便吶!

其餘的粥就是用貝親的副食品分裝盒來儲存(100ml)。

 

會覺得好用,除了是不鏽鋼,不怕摔,不怕熱,還可以搭配吸盤來固定,

就不怕小人胡鬧 翻桌 打翻碗盤,

就算小人真的發功把吸盤拔起,打翻也不怕破裂。

(其實是因為我家木頭餐桌,讓吸盤無法牢牢吸住)

 

至於杯子,芯芯還沒有使用到,因為還無法直接這樣喝水杯而不會弄濕自己,

(等今年夏天再來訓練看看好了,冬天弄濕了換衣服洗衣服好麻煩呀~又不見得天天好天氣,衣服隨洗隨乾=3=)

 

便當盒現在的功能是拿來裝芯芯的餅乾,或是外出時的點心麵包等,

使用率沒有像碗這麼高就是了。

 

基本上這組餐具推薦給預算足夠的媽咪,

如果預算沒這麼多的可以直接買不鏽鋼碗,我會建議買有蓋子的,這樣還可以放冰箱保存,

因為現在我盡量少用保鮮膜、塑膠盒等來保存食物,安全玻璃的嫌重而且還是會打破。

 

使用心得以上,希望有參考價值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inkbaby 副食品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