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四天連假時,和老爺去借了兩部電影來看,一是『鐘點戰』,二是『熟男型不型』,先來論『鐘點戰』唄。

 

『鐘點戰』的構想,就是人類生下來,就被給予時間限制,而這個時間限制在25歲生日時啟動,然後為了生存,就必須去賺取時間,

 

妙的是,這世界,時間就是金錢,Time is Money,在男主角生活的平(貧?!)民區就必須努力工作,

 

而且物價隨時都在浮動,(漲價都不用公告的.....唯一不漲的就是薪水→時間)

 

當初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我就很期待了,只是我在帶芯芯,就不想去電影院,等DVD出了再看。

 

來論一下這部片的男女主角吧。

 

 

男主角是《社群網站》賈斯汀、女主角是《媽媽咪呀》的亞曼達賽芙瑞。


最近賈斯汀莫名的演了好多部電影,從《社群網站》、《霸凌女教師》、《好友萬萬睡》,演技還不錯,個人覺得比蜘蛛人還好,真是出乎意料呢。

 

而女主角亞曼達賽芙瑞,會注意到她是從《媽媽咪呀》中開始,然後只要有她的電影我都會去看,

 

她很美沒錯,但是在《辣的要命》中,她的俗樣讓我很佩服,能艷、能清秀又能俗氣,要去哪找這樣的美人啊!

 

 

說完了男女主角,(也沒說什麼呀!!),回到電影劇情,

 

不會拖戲,也不會說跳太快看不懂,但是又不夠細膩,像男主角的老爸,到底是花生什魔術?

 

雖然主角不是他老爸,但因為影響了他,所以是不是要交代一下,電影裡是有交代,但對我來說等於沒交代咩!!!

 

其中他娘死在他面前,那一幕讓我好激動啊!!!

 

演著演著,結局讓我覺得好鳥,有虎頭蛇尾的感覺。>"<。

 

警察死的粗心大意,這樣當什麼警察啊!(翻桌)

 

然後什麼就繼續搶時間磚??!!(桌子扶正再翻一次)

 

路人的時間都可以隨便搶,都沒有密碼認證,去跟遊戲公司抗議啦!比盜點數、到裝備還扯,

 

現在線上遊戲都有做手機認證、密碼認證蝦咪鬼的一堆,編劇該玩一下線上遊戲啦!

 

時間好搶到有『盜時幫』,有槍就可以搶時間......

 

嘖嘖,

 

話說那『盜時幫』老大是獵殺第四型者的男主角,好帥,是我的菜!!(擦口水)

 

(岔題)

 

結論:可以殺時間.......(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