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發生了好多事情,

 

其中就是周邊的同事朋友都懷孕了,

 

各自都平安生了健康的兔寶寶。

 

我家小芯芯從吃飽睡睡飽吃的狀態,

 

漸漸演變成活潑好動的兔子,

 

手腳很有力的她,會從趴翻成仰,

 

從像蟲一樣蠕動變成匍匐前進,

 

最近也開始有學坐動作了,

 

而且單眼皮變成內雙嚕!超開心的~

 

另外,很高興老爺和公婆的支持,讓我可以專心帶小孩,

 

還有俺娘幫忙,幫我送菜讓我成為努力燒菜的廚娘,

 

從一開始忙碌的帶孩子煮飯打掃,手忙腳亂的新手媽咪到逐漸掌握生活節奏,

 

跟著兔寶的作息而坐息,

 

撇除一些小問題,其實真的很滿足現在這樣的生活模式,

 

偶爾懷念上班的忙碌與創作的快感,

 

看著兔寶芯芯成長勝過以往的一切,

 

期待新的一年,兔寶繼續健康的長大,大家都能快樂,

 

感謝這一年當中陪伴我的親朋好友,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嚕~!

IMG_6587.JPG  IMG_65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