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0010

 

其實這一篇文章,打得很心虛,怕發文後會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被肥孜媽的媽料理掉了?!?!)

但是我覺得好用的東西,就是要推薦給大家,讓大家知道台灣自有品牌也是有好東西滴!

!!回歸正題!!

喜舖喜舖,從我不知道這品牌,到失心瘋共買了四個,真的好恐怖。

CT-Bag是我第一個買到的。

那時候在『好雞婆』遍尋各牌好用媽媽包,發現有不少人推薦喜舖,剛剛好有活動就買下去了。

其實跟一些知名品牌相較,喜舖包真的不貴~

一開始芯芯還小時,外出真的是要帶好多東西,包包重到背到肩膀好痛。

要不是老爺耐操,丟給他就好,不然自己背芯芯又要背包包,我想腰會斷掉。=3=。

但是老爺又不是常在身邊,也是要上班的咩。

偶爾平日自己帶芯芯回娘家陪娘親時,可得自己背包包,

這時候就是小孩包包往身上攬。

阿娘喂,不就好在我是大力女金剛,這點重量還撐得住,阿恩勾芯芯破10公斤後我應該會"歪幽去"。

等到喜舖的CT-Bag入手了,發現包包真得很輕,容量又大,用了之後就愛上了。

喜鋪空氣媽媽包01

 

(那時候的活動是CT-Bag+QQ毯+雙層整理包+背袋。是滴!你沒看錯,沒有附推車掛勾。後來才知道推車掛勾的重要性)

以下是CT-Bag實裝照。

內容物:膳魔師真空保溫罐、Totseat安全座椅套、尿布、濕紙巾、手足口專用濕紙巾、紗布巾、圍兜、化妝包、奶嘴、備用衣物。

IMG_0240

容量很大很大吧!這樣還可以繼續塞很多東西喔!

 

CT-Bag用著用著,某日就不小心手滑買了Face-Bag。

喜鋪空氣媽媽包

一般外出時,老爺背CT,我背Face。

CT-Bag都會是芯芯的東西,Face-Bag放些我和老爺的東西,相機水壺錢包等等。

芯芯一歲後,我自己和芯芯出門時間不長(半天以內)、不用帶太多東西時就使用Face-Bag。

Face雖然在手提把上變扁了,但是還是在單肩背時還是容易滑落,所以我還是會用背袋。

我想這應該是喜舖包包的缺點,肩背不及格。

 

後來今年的生日禮物我買了一個MiniCT-Bag送給自己。

是愛麗絲綠喔!上架當天一早九點就在電腦前等下標了,確定標到後久很期待收到實品。

愛麗絲綠收到時,塑膠味比較重一點,而且附加背袋的質感也和之前我買的深紫CT-Bag不同,質感上比較偏塑膠,柔軟度也比較硬。

或許背久了就好了吧。

現在我帶芯芯出門去郵局辦事,或是外出買點東西、看醫生等都是使用這個袋子,基本上就是和Face-Bag輪流替換用啦!

page0013

另外,由於去郵局辦事裝戶口名簿時發現,A4大小的文件不好放,會太剛好。

(硬不想對折的拗女人XD)

 

關於最後入手的B-Bag......

其實......(開始有點心虛)在買MiniCT-Bag之前,我本來是想買這個啦!

無奈一直缺貨,就只好買MiniCT-Bag來填補一下空虛(?!)。

直到今年規劃四月份想出國玩,再加上剛剛好B-Bag終於重新上架了,就開心的買下去了!

(剁手again!!)

有個後背的媽媽包,一直是我的小願望。

之前買過一個後背包,稍嫌覺得容量不夠且沒有分隔內袋,當然是可以當做短暫外出的後背媽媽包啦,但是就想要一的Huge容量的媽媽包啊!

我想女性應該都可以理解買包的理由無限。

雖然這樣看起來不大,喜舖的B-Bag真的可以裝好多東西,新加坡之旅就靠這個包啦!

page0014  

打完收工! 

 

(詳細CT-Bag和簡單Face-Bag請見『媽媽包介紹』)

arrow
arrow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