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0037

連續好幾個下雨的周末,終於放晴了。

一想到又要變天,立馬說要來華山藝文中心走走。

老爺在附近念書念了7年,從來不知道有這樣的地方。

雖說『2002年起,文建會開始計畫運用菸酒公賣局民營化後閒置的酒廠進行舊空間活化再利用』,老爺可是宅男,這裡應該不會在他的生活。

會來這邊,是之前『100★lucky7★媽咪寶貝』有媽咪來這遛小孩,看照片覺得還不錯,加上我也還沒來過(印象中沒有),那就去走走吧。

來之前請老爺上網查一下,原來就在光華商場附近,想說都來到附近了,順便把兩台螢幕破得亂七八糟的IPAD和ASUS拿去修看看。

(話說那兩台平板放進媽媽包裡真的好重!!!!!好在是給老爺背)

一踏進華山藝文中心,迎面而來的就是一些餐館,不用擔心玩一玩餓肚子的事。(肥孜媽想太多,怕餓到!!XD)

然後就是一些展覽空間,可能因為時間尚早,沒有開館,有人在排隊就是了。(應該是在排隊吧)

另外還有一些搭建中的表演台,但那不是今天的目標,今天的目標是印象中的大草坪。

穿過一連串的建築物後,映入眼底的是草坪沒錯,但不是美麗的翠綠,有部分的枯黃以及泥濘。

也是啦,都12月了,入冬了,還要多翠綠啊~前幾日連續的下雨天,讓土有點鬆軟,遛一遛可能就會跌倒吃土吧@@

有不少爸媽帶小孩去玩,還有野餐墊耶,看到野餐墊才想到沒有帶,而且家裡真的還有一個野餐墊~~~~(慚愧)

芯芯玩球玩沒幾下,就被一旁的小姐姐吸引過去,後來說要吹泡泡,也沒玩多久就被狗狗吸引過去。

page-0038

那邊有不少人遛狗,欣慰的是有幫狗兒清理大便。大大給一個讚!

不像之前我去拍婚紗時,遇到的是讓狗兒在草地上大便沒清理的主人。(在淡水)

芯芯走一走坐在一旁的階梯上,一隻很漂亮的大狗黏了上來想要親近,結果嚇的芯芯緊閉眼睛不敢動,

狗主人訓斥了一下,我是覺得無妨,看得出來狗狗是善意的,如果是兇惡的那種我應該就上前趕開了。

(芯芯在玩時我就有在注意那隻狗,很乖巧)

 

玩到我跟老爺都覺得肚子餓了,想要去找看看、研究一下餐館,無奈時間還早,還不到11點,於是先去光華詢問兩台平板維修一事。

我們到光華商場時,開的店家不多,好在有一家開,IPAD換2500,ASUS要3000,哭哭。

在此呼籲爸媽,高科技物品要收好,一但落入小人手中,很快就會『派ㄎ一』的。

尤其某日芯芯摸到了IPAD,開心的開啟Godfinger來玩,玩一玩拿在手上要來找我,結果一仆街,本來只有一到小裂縫的螢幕更是淒慘。

這一摔讓我決定要拿來修,並且買了外殼裝好!!實在是太恐怖了。

啊~離題了!

 

回到正題中餐上,話說都離開華山了,我也不想走回去找餐館吃,於是去吃那家牛肉拌麵。

page-0039

之前在網龍工作時,就有在晚餐時間開團來這,但年代久遠,我忘了那時候是吃什麼覺得『超好吃』!(謎之音:是有多遠!!!)

這次我點了牛肉拌麵,老爺為了芯芯點了豬排飯,因為這樣飯菜可以分芯芯吃。

然後老爺竟然又加點了一碗白飯,豬排飯+白飯送上來時,整個傻眼,牛肉拌麵送上來時更傻眼,那一大碗是我兩餐都吃不完的吧@@

 

結果這餐果真就是吃不完&吃不完中結束,芯芯都跟隔壁桌的人客玩起來了~

(喂~妳是要不要吃飯啊??夠ㄙㄣˋ!!)

 

總結:對華山藝文中心有點失望,下次去大安森林公園玩看看^^

話說,嗯~我對這裡適不適合帶未滿兩歲的孩子玩有點疑問,因為我找不到尿布台。

我不想在大眾面前幫阿芯換尿布啊!

(還是我眼睛脫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山藝文中心 老德記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