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孜媽我想了一陣子,與其每個禮拜花一篇文章更新進度,

但是又寫不到什麼東西,

所以從第四次開始就直接在這公佈好了。

 

埋穴004  

 

這是第四次和第五次回診埋穴的結果,第四次很開心的瘦了0.8kg,但是第五次就算沒有。

依稀記得運動前體重莫約60、61間徘徊,

從七月開始由運動健走減肥開始,

瘦到了58、59,但是覺得有點卡了,才尋求埋穴,

減到了上周,開始覺得又有點卡了,50、51間遊走。

但是我不氣餒,繼續一個禮拜健走2~3次,晚餐減量並且不吃澱粉,

10月17日早上來到了54.6,總算有點突破了。

所以榮總減肥餐還是有持續進行,並且老媽來時就去樓下社區的健身房健走。

 

10月18日回診埋穴時,想說體重有54就很開心了,沒想到竟然是53.7。

這讓我想到診所的體重機是不是Happy體重機,很會安慰人心,

埋穴006  

體脂肪有持續下降很棒!!!!!


更新日:11月19日

公佈一下後來四次的埋穴的結果。

埋穴007

基本上體脂肪都有一直降下去,

睡眠好不好、水分攝取足不足夠,有沒有運動,都有影響體重下降的快慢,以及水分的高低。

11/1和11/8這兩周,因為扭到腳休養中,沒有健走和跳鄭多蓮,所以沒啥進展,

等好得差不多的時候才開始運動,想挑戰52公斤,

結果就是有挑戰成功嚕~

但是我深深覺得診所的體重機是Happy體重機,很會安慰人心,哈哈。

(因為家裡的都沒有量過這體重)

下次回診是11/22,希望體只可以繼續下降。


更新日:12月14日

埋穴008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要抵抗的食物越來越多,不外乎鍋類、冬季進補的羊肉爐薑母鴨,

而且天一冷,衣服越穿越多,遮住了肥肉,忘了敵人其實緊緊跟隨著你,就等你肆無忌憚連續大吃大喝後,爆出來給你看。

其實洗澡時照照鏡子,可以提醒自己哪裡的敵人還沒擊退,多看些鬆垮垮的皮,油孜孜的肉,我想多少也是可以克制食慾啦。

這幾個月埋穴,和每週二三四的榮總減肥餐,以及一個禮拜三次健走、偶爾跳鄭多蓮,

都讓我的減重幾乎每週都有進展,水分偶爾高低我已經不在乎了,

現在只看體脂肪有沒有下降,沒有下降我就暗自告訴自己身體也是要休息,但是不能因此怠惰而大吃大喝,

三餐正常,拒絕甜食與甜飲,如果真的控制不了,喝一點解解饞,但是不能一直喝,天天喝,

最近睡眠品質不佳,和芯芯有關,因為她又開始晚上哭哭了,昨晚更是一直睡不安穩,兩個小時哭了三次,讓我一點也不想睡,

只好起來走走,看看電腦看看書,正想翻一下『后宮‧如懿傳』時,芯芯又哭了,只好闔上書,安撫她去。

睡不好,隔天一早脾氣就不好,今天很認真的檢討了一下自己,跟孩子生氣她又不懂,氣死自己罷了,默默怨嘆怎麼這點不像她老爸,當睡豬一枚呢?

該去鄭多蓮一下,訓練一下肌耐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