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說想要做臍帶胎毛章,東問問西問問、網路搜尋、詢問朋友,

默默的,芯芯都過了周歲,才赫然想到還沒有做。

東方璽是很多媽咪推薦的,網路上也搜尋的到『東方璽 篆刻藝術工房』,

我先是打電話去詢問,東方璽的客服專線『小靜麻咪』很熱心細心的解釋,

於是就決定委託東方璽了。

(就是你了!東方璽!(丟球~~))

 

然後我就用去7-11用黑貓宅急便寄去,東方璽一收到就傳簡訊通知,

最後等到製作完畢才發付款通知,我付款後,沒多久就收到包裹了。

(不過寄出臍帶胎毛到收到章,等了一個多月,因為刻章要看時辰)

 

好啦!跳過等待時間,直接來開箱!

 

page-東方璽001

拆封後,是一個厚實的紙盒,蓋上印有東方璽字樣。

打開裡面是包得漂亮的印章收納原木盒。

底下是皮套以及剩餘的胎毛。

 

page-東方璽002

原木盒拆封後長這樣,芯芯進來最愛的小熊來插花一下~

上是臍帶章,下是胎毛章,一方一圓。

 

page-東方璽003

臍帶章和胎毛章的近照。

臍帶有灑上金粉,而胎毛有整理好用紅線綁起來~~~

用來開戶的臍帶章,用圓的,這樣戶頭才會圓『滿』。

另一個用方的,是想說買房可以用,這樣房子才會方方正正穩當。

(買房就扯太遠了,等芯芯長大賺錢買給我住好了~哈哈)

 

喔~忘了說,我這兩個都是紫檀木的^^

 

簡易開箱文到此,希望有幫到想要做臍帶胎毛章的媽咪~~~

arrow
arrow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