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Babylegs是很多媽咪知道的品牌,也就是可愛的襪套啦!

[Babylegs官網]←請點我

Babylegs把襪套做的可愛卻不俗氣,依照結慶、性別都有獨特的花樣。(如下圖,截自官網)

page-0031  

新手娘我可是忍住手滑才買了幾雙意思意思。

話說,我是委託『阿卡卡美國代購團購』。

 

page-0034

(附上各時期穿搭照,大多是要冷不冷、要熱不熱時穿上襪套保暖)

 

一開始,芯芯一歲前,腿庫還很粗勇,不太能穿到大腿,會勒太緊,所以只穿到膝上然後反摺,讓鬆緊帶套在膝上,反摺處彈性較大又不勒住大腿。

現在芯芯一歲後,身高抽高了,現在一歲五個月,腿庫變細了,可以穿到大腿又不像以前那樣緊繃。

其實襪套挺好用的,除了可以搭配衣服做造型外,

芯芯怕熱,冬天還不太冷時,毛的屁屁褲穿不太住,長袖包屁衣加襪套,外頭再穿一件兔裝。

春初乍暖還寒時,長袖包屁衣加襪套。

秋天時有時候風大,套副襪套保暖,不然去中庭玩一玩雙腳可會冷支支。

 

襪套的好處就是睡覺時脫掉,芯芯就不會睡得滿頭大汗。

因為芯芯在睡覺時腳太暖反而會踢被,萬一踢被涼到了可糟了。

IMG_8001

 

網拍有很多仿Babylegs的襪套,在買正牌前,我有買了三雙。

對於正牌和冒仿之間,在下寫了些比較與心得給各位媽咪參考參考。

page-0032

1.仿的彈性較差,柔軟度較差,容易起毛球;正牌的穿了幾次還沒起毛球。

2.仿的兩頭彈性差不多;正牌的稍有不同,較鬆的那端套大腿。(我自己用手掌去撐,覺得有差)

 

在網拍買了幾次小配件,深深覺得,便宜沒好貨,材質真的差很多。

一個50元不到的彈性肚圍,穿了一次就鬆了。

仿的Babylegs由於彈性差,所以我只套芯芯的小腿而已。

雖說這東西沒法從小穿到大,但是能穿三個冬天我就覺得夠本了。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小孩長的快,不用用太好。

便宜的用沒幾次報銷,正牌的可以用兩個以上的冬天,又或許10個便宜的可能可以買2個正牌的,但是耐用度換算下來,買正牌的不見得會比較貴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legs 襪套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