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芯芯吃副食品後,肥孜媽我開始物色食物剪。

google之後,有人說GINO好用,剛好社團媽咪有在團購,於是買來用看看。

Gino食物剪整隻是樹脂的,可以整隻煮沸消毒,還可以拆開清洗,有外盒保護。

不是傳統剪刀,不怕剪到手,但是邊緣還是有點銳利,邊角刺到還是會痛。

page-0030  

某次嘴饞想吃『偵軒』,那次就試著讓芯芯跟著大人吃,所以帶上Gino食物剪。

這把剪刀好處就是麵類可以一下子就剪成好幾截,青菜也剪的開,肉類就不好剪了,

魚除外,魚也不需要用到食物剪,筷子剝一剝就散了。

有媽咪說不能剪太硬的東西,不然容易在卡損處斷裂。

 

後來我買了KidsClub的食物剪。

page-0033

KidsClub食物剪在使用過後,肥孜媽整理出幾點優點:

1.相較於GINO,因為整體體積小,攜帶更方便。

2.輕鬆剪肉、軟骨、菜梗等稍硬的食物。

3.手柄部分可以用來壓碎食物,例如螃蟹。

但是也有缺點如下:

1.剪刀口有一邊有鋸齒狀(如圖右下),在清洗上要注意,不然會卡殘渣。

2.非常之銳利,清洗時要注意不要被割傷。(我就割到兩次)

 

目前哩,我都是用KidsClub的食物剪啦,個人覺得KidsClub只輸給GINO一點,就是在剪條狀食物要剪多次一點而已。

我買了一隻放娘家,之後應該還會買一隻放包包吧~

免的出門會忘記帶,到時候處理芯芯的食物就麻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