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了筱原千繪的闇河魅影,

鬆了一口氣。

好看。

呵呵。

這一部故事其實有點像是尼羅河女兒,

但是主要背景不在埃及,而是在西臺。

其實從那哩,也學到一些歷史知識,真是奇妙。

連要聯考的表妹,也抵抗不了漫畫的魅力,

和我一起看闇河魅影。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比尼羅河好看的原因,

因為非純愛情,

還有政治,戰爭,鬥爭,

我好希望這可以有PC GAME版,

我一定會玩。

但,請出H版的喔!

現在筱原千繪的我不愛,

不愛的原因我在之前的日誌上有提過了,

在此我就不重提了。

我要闇核魅影的H GAME啦!!!!!!!!

註:倒閉的大然翻譯為闇河魅影,東立則翻為赤河戀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