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電影是有多久歷史。

那DVD看起來年代久遠,

電影裡的手機似乎是很舊型了,

據說這是崔智友從影以來最受爭議的電影,

恩~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只是這樣比較有話題嗎?

其實這電影的劇情,也挺變態的,

就是一個愛上兒子的媽媽,

不甘自己的兒子被媳婦搶走,

所以在兒子面前對媳婦很好,

等兒子去上班了就給媳婦屎臉,

我覺得最令我感到噁心的,

莫過於早晨時,媽媽叫兒子起床的動作,

還玩什搔癢遊戲,

爆噁的,

一開始這樣的片頭,

害我以為那是他老婆,

沒想到是他老媽,

整個差點把嘴裡的開水給噴出,

中間還有一段,

就是兒子竟然讓他老媽幫他洗澡,

阿是怎樣?!

腿再開一點?!

這個已經三十歲的兒子不是智障就是白癡,

以常理而言,就是不對的啊!

崔智友說的好,如果你看見我爸爸在幫我洗澡,你會怎麼想?!

結果崔智友的智障老公不是因為這樣是病態的,而是因為他覺的崔智友不愛所以才說以後不讓他媽媽幫他洗澡。

真的是腦袋裝大便耶!

那婆婆也很變態,

總之這部片大家有空時可以去借來看看。

還OK啦!

只是覺得好扯,

當然這世界無奇不有,

都有人把自己小孩殺死兵在冰箱了,

超病態的!

這樣愛上自己的兒子,

也很絕。

這樣類似的故事也不是沒聽過、沒看過,

也太over了,

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