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回去公司,找老爺一起去京華城看電影。

看什麼電影?

當然是之前沒看到的『黑暗騎士』啊!

真的,不愧是看過的人都說讚,

兩個半小時,沒有冷場,

演員演的好,導演也拍的好,

只可惜正值壯年的希斯萊傑,往生了。

之前就很欣賞他,

從他和梅爾吉佛遜演的那一部開始,就好喜歡他喔。

雖然他不是很帥氣的那種,但是就有股吸引人的氣質。

而且在這部電影中,他把小丑演的真的很壞,壞到骨子裡了。

一開始,他對黑人老大說,他嘴角兩邊疤痕的由來時,我還真的可憐他了,

沒想到他對瑞秋說了另一個理由,我內心想:謀哩係裝孝維喔!

他真的是神經病一枚。

但是希斯萊傑演得讓我挺愛這小丑的,

嘆息他的英年早逝........。

不過瑞秋死的時後,我好難過,差點飆淚,

而那個檢察總長變成了雙面人,

但是我記憶中的卡通版蝙蝠俠,

雙面人是一個科學家,因為受到研究輻射上的傷害,才讓他變成有一半的醜臉,

(好像是這樣吧@@)

好希望有第三集。

我愛蝙蝠俠呀~

有大舌頭的蝙蝠俠









話說~我今天右手好痠痛,一定是昨天玩wii玩過頭了))XD

好累呀!

今天拿著誘人的芒果和櫻桃,

很努力的訓練奶茶握手,

奶茶!加油啊!

希望不只會咬人手手和腳腳而已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