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我是一個想要有始有終的人。

所以看的暮光之城第一集後,

就去看第二集,

現在第三集上映了,

就去看第三集。

昨天文定時,還跟化妝師雯珊、賢欽、小花蓮提到這部電影,

這部片雯珊已經看過了,

說比第二集好看,

真的,雅各好帥,沒穿衣服時更帥!

(指老爺:你的六塊肌呢?)

大致上,劇情很順,只是覺得有點脫屎不夾斷的感覺,

就是貝拉和愛德華的感情細看得有點膩,

這部片男女主角是他們沒錯,

但是我比較想要看雅各啊~

不屑愛德華,

他的演技我覺得還是很生澀,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我覺得不順眼吧,

從哈利波特到蝕,

好像就這樣,

跟陶比麥奎爾一樣沒有進步,

但是他很帥,

光臉蛋就可以安撫很多少女了。

電影結束後,

老爺說:這部片都是小女生在看的耶。





所以我也是小女生嚕?啾咪(裝可愛.....)



總而言之,

好啦,這部戲真的可以等到DVD出了再去看,

雖然這樣說,

但是第四集上映時,

我還是會去看的。




囧,所以,面對這種電影,

真的要做好功課,

所謂的做功課:

1.去讀原著

2.不急著一上映就衝去看,要好好看評論

不然就會淪落『有始有終的堅持』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