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點47分,

 

突來一陣飢餓感,

 

我說:老爺,你知道我今天看到什麼廣告嗎?

 

老爺:什麼廣告?

 

我說:10點以後大薯買一送一。

 

老爺:你真的要吃嗎?

 

我說:嗯~~~我是嘴饞。(很努力思考了一下)還是不要好了。

 

 

 

 

5分鐘過去了。

 

我說:你會幫我吃厚?

 

老爺:會啦。

 

(老爺拿著車鑰匙出發了)

 

 

 

 

 

 

天殺的就是這樣卡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