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帶著芯芯去了一趟家樂福。

 

主要是買電視,其餘的就是一些水果和日常用品。

 

回到家後,我擠完奶、餵芯芯吃完副食品,然後在廚房清洗用具,

 

我跟老爺說把水果拿到廚房來,想說等清理完用品後就把水果放到冰箱冷藏,

 

阿恩勾我沒有,

 

洗完東西放到烘奶瓶器後,就轉身回廚房繼續整理東西,

 

怎知一開安全柵欄,腳一踩,噗疵!!!

 

我踩爆葡萄了!!!

 

囧囧

 

好幾顆葡萄就這樣被我踩爛了,

 

好在我有感覺到腳底觸感異常,收了腳,不然我想一帶新鮮葡萄就報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