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行程:烏不泛舟→豬肋排骨餐→傳統藝術中心→瑪雅飯店下午茶→凱卡克猴舞劇+印尼風味餐

就先來說說烏布泛舟唄。

據周麻糬說,秀姑巒溪泛舟更刺激。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烏布泛舟經驗也不錯呀,

就像是碰碰船一樣,好玩的說。

我、周麻糬、湘嵐、阿明、頂紅、阿鍵在同一艘船,

小舜舜、小文文、阿光、蘆薈在同一艘,

教練跟大家一起說:一、二、三、響前~

遇到大石就說:停、停。

衝呀!阿鍵高喊,大家拼命划,由第三名前進到第二名嚕。

ㄎㄎ,我們真厲害的說。

到中段一個沙洲處,所有船隻靠岸,結果先靠岸的人就狂潑水,

結果我們也這樣對下一艘停泊的船。

據說,有人吃了一嘴沙~真是不好意思呀。

檢測部的同仁想要由到對岸去,游不過去,差點被水沖走,噗噗。

划到終點,大家都全身都濕了,

結果,去沖澡時,我笨笨的不小心把sampoo當成沐浴乳了,>"<,真丟人。

接著下來就要去吃好吃的豬肋排啦!

連第一梯的都說好吃耶。

現在看到照片口水又要"噴"出來了!

(湯和麵包,goooooooooooooooooood~~)

(沙嗲~嗚嗚,不是很愛耶,因為雞肉好乾>"<)

(太讚了!真想把周麻糬打暈搶他的吃~~)



吃完了午餐,就前往傳統藝術中心嚕。

一開始有美女幫大家在左耳戴上雞蛋花,還獻上冰冰涼涼的飲料,

還有涼涼的毛巾,整個就是好美好喔。

(發現自己很喜歡這雞蛋花內~)

嗚嗚~由這張照片看出,我有當當地人的潛力,媽媽呀,我真的好黑喔!

(娘~你把我生的好黑呀!泣......................................)

然後呀,我選擇的應該是『繪畫沙龍』吧!

大家都問我是不是美術,我說不是呀,我是企劃。大家都不相信。ㄎㄎ

其實抓到訣竅,就不難了。還可以畫出漸層喔!

結果導遊說:你可以留下在這工作了。

我不要呀!在這裡工作又沒有台北的多,我要怎麼過活呀!>"<!

在藝術學院只有待一下下,好可惜呀,

這裡遇到了兩個可愛的小孩,

小女生害羞不看鏡頭,小男孩露出可愛的笑容,我當然要把握機會拍嚕。

真的是太可愛了。



(堅持原大小,這樣可愛的小孩子,哪捨得縮小失真呢@@)

>>>>>接續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