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漢堡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52號
電話:(02)2871-4997

其實今天會來吃這家店,完全是我愛吃的大伯提到的,

大伯是出名的愛吃,也很會挑,

通常他推薦的店家,都有其水準。

於似乎今天中午就殺去中午吃這家【茉莉漢堡】!

一開始人還不多,但是老爺已經要排隊點餐了,

我這大腹便便的孕婦,就先去坐著等候食物上桌,

吃著吃著,人潮越來越多,都要排到店外去了,

好在我和老爺有早點去,

阿不然就要等很久嚕。



話說~我是真的忘了問大伯推薦菜餚,

於是就亂點了『牛肉蔬菜湯』、『美式炸雞』、『大起司漢堡』、『香草奶昔(MY)』、『瑞士巧克力奶昔(老爺)』。

『牛肉蔬菜湯』
 
挺清爽的,有蕃茄香,通心粉類的也剛好不會太軟爛,只是牛肉是『丁』,不是牛肉塊內
不過這湯不貴,用料不是頂級也是理所當然啦!
口味還OK~

『大起司漢堡』
 
出乎意料的好吃,牛排微膠帶脆,加上那起司~實在是棒,很合我胃口啦!
只是生菜少了點,讓口感不夠清爽,如果可以多點西生菜就更棒了。
(話說我加了很多蕃茄醬和芥末醬)

『美式炸雞』
  
炸雞本身就有調味過,所以完全不用調味料就很棒了,
不然依照老爺的口味,他會用很多胡椒鹽....
只是薯條就一般般了,
餐包還好,合老爺的胃口,
我還是喜歡白餐包,然後自己撕開裹上一堆奶油的那種,
這種奶油已經在裡面的餐包我是不愛的。

『奶昔們(?!)』
  
左邊是瑞士巧克力,右邊是香草口味。
奶昔是現做的,
用明治冰淇淋+全脂福樂鮮奶,
老爺今天才知道奶昔是用冰淇淋加上鮮奶做成的。
口感不錯,挺好喝的。

ㄟ~其實我沒有喝過很多奶昔,因為以往我不吃冰類食品,
所以今天吃了第一杯奶昔,
喔喔~整個就是要飛上天了,
不過這種東西熱量很高,所以孕婦不能常吃,
只有今日放縱一下而已。


總結:
下次要去吃咖哩燴飯、牛腩燴飯那種中式食物啦!
還有牛肉醬熱狗!
要嘗遍各餐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