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八個多月,在兩個月就要臨盆了。

很厚臉皮的跟老爺要了一個母親節禮物,

今天中午去新光三越的A8(還A9)吃春水堂,

這次老爺點了功夫麵、我點了XO醬辣拌麵,

還有老爺愛的米血、我喜歡的滷三菇,

這次加點了黑豬肉香腸,

飲料則是老爺的珍奶,我的是紅豆珍奶,

紅豆珍奶好喝很多,

只是不能去冰,

只能少冰,害我只得慢慢喝,

話說珍珠真得挺好吃的,

有Q,又不會讓人咬得很累,

連老爺這樣挑嘴的人都說好吃了。XD。

(一定要這樣三不五時說老爺爺的壞話一下,ㄎㄎ)

這次我的母親節禮物是個扣區包包,

很美的新品,

也是我這樣第一次要這樣貴重的禮物,

人家懷孕很辛苦內~

要犒賞一下呀,你說是不是呀老爺?



祝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啊~

兔寶,

雖然你還沒有出生,但是託你的福,

媽咪我也得到了一份禮物呢!


當然兔寶你這份禮物是最棒的!

為娘的我好期待跟你見面喔。

昨天為了要放兔寶的衣物,

下單了一個美美的五斗櫃,

ㄎㄎ~

瞧你還沒誕生,

就幫你買了好多好多東西哩。

七月四日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