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到家後,把衣服丟進洗衣機,

之後在廚房整理東西,

不小心把洗菜籃的水潑到了地面,

想說天氣熱,應該一下就乾了,也就不以為意出了廚房,

沒想到就在我要回廚房倒水喝時,

踩到了那灘水,

差點就劈腿下去,

好在我扶住了流理臺,

但是,我右大腿內側的筋也就拉傷了,



今天掰咖一整天,

昨晚也睡不好,

想翻身就拉到右腿筋,痛醒,

哭哭~

到了晚上現在還是好痛,

這樣我怎麼去走跑步機運動啊??

>"<

我不想要怠惰而肥啊!




好在兔寶沒怎樣,

現在正活潑的在我肚裡動來動去,

現在會擔心兔寶像她爹一樣是個夜貓子,

怎麼越遠越有活力啊?!


每每到了我要睡覺時,

兔寶就動得更厲害了,

你娘我想睡了內,兔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