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寶24週大了,

20週的產檢時,安排了高層次和4D,

由於老爺臨時要出差(怨念極深),所以由婆婆出馬陪我去檢查。

今天的高層次,

就是檢查細部的項目,

蝦米手指頭、腳指頭、耳朵、內臟、腦部等,

過程不是很順利,

因為兔寶一直把手腳藏起來,

讓醫生很難找到手掌腳掌,

後來是醫生讓我朝左側躺,

兔寶的手掌腳掌才找到,

(謎之音:到底是怎樣藏的?)

兔寶的手腳掌都很正常,

就在這時候,兔寶比了個手勢,




醫生有拍下來,超可愛的。

後來我去查,原來這手勢代表『I Love You』!!!!!!!!!!!!!!!!!!!!!!!!!!

喔~天吶,我家兔寶怎麼這麼貼心~麻麻好愛你喔!



後來,還和婆婆去看了嬰兒的用品,

買了COMBI的蒸氣消毒烘乾鍋,$1290,

兔耳朵嬰兒帽,$200,

新生兒襪,$96,

還看了COMBI的手推車和汽車座椅,

噗噗~這兩樣就破萬了,

要來好好比價一下,看看能不能再省一下,

留下來買兔寶可愛的衣服和其他用品。




我愛兔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