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六,是要去國泰做24週的產檢,

主要是測試妊娠糖尿病,

也順便問問上次忘記問醫生唐氏症篩檢的結果,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愛喝甜的,

也是因為胃的關係,很容易會嗝胃酸,

我看到一大杯糖水,

整的眉毛緊揪著,為了測試也只好努力喝完,

超噁的!

然後過一小時去抽血,

囧,

希望一次就過,

我不要想要再喝糖水了!!




還有還有,

今天蔡醫生一量我的肚子,

他說:太胖了!會不好生喔。請減肥吧。






哭哭!

我太胖了!哭哭~>"<



不能吃太多水果,要多吃蔬菜,肉的話要盡量吃魚~

所以決定週日上菜市場,

要來自己下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