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這個笨蛋媽媽又幹了件蠢事,

請聽我娓娓道來。



昨天公婆來接我下班,

於是我們去吃婆家附近的南瀛豆腐鍋,

豆腐鍋的湯頭很清甜,

冬粉也讓我吸哩呼嚕吃的很飽,

就在吃飽要離開的時候,

那店門不是自動感應的,

要按按鈕才會開門的那種,

我公公按了,門開,他先行出去準備抽菸,

接著是我婆婆,

最後是我,

然後,





贛!是江西的簡稱啊!

我被門夾住了!




在我好不容易掙脫後,

我公公走過來說:傻傻的要按這開門啊!




我實在不好意思瞪他,

內心OS:你是沒看到我整個人兩隻手都被夾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