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很好奇,

胎動是怎樣的感覺。

直到初三那天,

老公開車在西濱上,

下腹部開始有特別的蠕動,

跟肚子痛那種腸子蠕動不一樣,

我開始想到網站上的介紹,

想說:難道這就傳說中的胎動嗎?!

在等紅燈時,我跟老爺說:ㄟㄟ,我們家兔寶好像在滾吶。

老爺的大手就過來,

用食指輕輕敲我的肚皮,咚咚!

過一陣子,

我感覺到我的肚皮有了『咚咚』的回應,

好妙啊~

有了胎動,懷孕的感覺更不一樣,

尤其這幾天,

胎動越來越明顯,

偶然會有被毆打的感覺,

甚至有時候會被毆打到膀胱的感覺,

這些小動作,都是兔寶在我肚子裡伸懶腰呢,

懷孕真的很奇妙。

越來越有當媽媽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