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六點,就醒了,沒有鬧鐘的。

爸媽也醒了,

爺爺奶奶也醒了。

開始東摸摸西摸摸的~準備今天文定的東西。

七點還沒到,新秘雯珊也到了,

我還很好笑的問說要不要洗臉,

雯珊說當然要洗臉啊!

全全是問錯了,其實是要問:洗完臉後要不要抹保養品?

糟糕,我被當成辣薩貴了嗎>"<

雯珊很細心,

還會陪我聊天分散我的注意力,讓我不會緊張,

整個好貼心喔。

化著化著,今天的攝影師賢欽到了,帶著小花蓮一起出現,

他們一直陪我說說笑笑,

氣氛很好,讓我不緊張,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很會緊張的人,

會胃痛,嚴重時會落賽哩。

後來蘇阿姨和阿伯到了,

叔叔和美麗的阿嬸、于慈、娃到了,

伯母、姑姑、德德、鋆潔和啾啾到了,

佳燕和朱朱也到了,

家裡好熱鬧~但是聽到老公要上樓時,真的開始緊張了,

奉茶、收茶杯、戴金飾、拍照,

雖然中途小出槌,

也就是椅子太低了,腳跨在小圓凳上後,

倫家的肥肉和小褲褲就走光了呀!!!!(喔不~~~~~~~~~~)

好在後來在椅子上加了椅墊,

高度才OK~

希望賢欽大大把走光圖刪掉啊!!!!!!!!!!!!!!!

喜宴部分就不多說了,

其實也就是那樣啦!

只是男方家人一走,

我的本性就顯露出來了,

呼~

吃得很撐,

賢欽和小花蓮說:從沒見過吃得這麼豪邁的新娘。

XD

也不就這樣咩,

喜宴那天我已經有不能吃的認知了,

所以今天要吃的粗飽啊!

感謝Peter光臨,

感謝朱朱和佳燕來觀禮,

感謝賢欽和小花蓮不辭勞苦前來陪我、幫我拍照,

還有眾多的親人,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