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挑結婚禮服

星期五下午兩點半請假去板橋蘇菲雅本館挑禮服,

白目小花蓮是固定班底,

但這次王王沒法陪行,

所以找了娃娃來一起挑。

今天幫我挑禮服的是珮君,

人靜靜的,很穩重,

和之前的挑拍攝婚紗的感覺很不一樣。

這次試了好多件喔,

淺藍、紫藍、粉紅、嫩黃、紫色、淺紫,

其中一件很爆炸,

上半身的布料少到不行,

胸前開得很低,串珠配件延伸到乳溝,整個就是妙到極點,

但是為了長輩找想,所以還是讓它放回衣架上。

後來決定是嫩黃、紫色的晚宴服,





挑完晚宴服才去四樓挑白紗,

這次穿了四件還五件的白紗,

整個就是要豪邁的裙襬,

這樣才會有氣勢,

(以上是娃娃和小花蓮說的)

我也很想要有大裙襬的。

後來決定的白紗禮服,

就是我來蘇菲雅第一天看到的那件,

很美,

雖然裙擺不是第一長的,

但是也很別緻。





感謝娃娃和小花蓮的陪伴,

讓我很順利的挑玩了婚紗。





花說,

挑玩了婚紗後,

三個女人默默和另一團挑婚紗的人聊了起來,

也給了建議。

那新娘很美有氣質,

皮膚也白,

不像我這粗魯又豪邁的黑新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