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挑完婚紗已經六點了,

娃回家吃飯,

而我和小花蓮則要去吃博多拉麵。

在打電話和老爺確認後,

決定等他一起吃。

上次挑拍照用婚紗時,

已經有和小花蓮吃過了,

只是這次想要挑戰大碗的,

所以我點了咖哩炸雞拉麵,

小花蓮點了博多炸雞拉麵,

老爺點博多叉燒拉麵。

還點了韓式泡菜、有機燙青菜、炸豆腐。

博多拉麵就不多介紹,

但是咖哩炸雞拉麵沒想像中的好吃,

可能是我不愛吃日式咖哩吧,

而且湯也太濃稠了,

整個就是越吃越膩,

以後不會再點咖哩口味的了~~好失望哦。

還是博多口味比較好,順口也不易膩。

老爺說炸雞好吃~所以我和小花蓮才都點炸雞啊!!

燙青菜是空心菜,用醬油加上蒜泥,爽口清脆。

韓式泡菜就失望了,因為也是偏甜,我吃了幾口就放棄了。

炸豆腐一盤六塊,超大,但是皮厚偏硬卻沒有酥,

整個就是輸給景美夜市裡的巷子內米粉湯的炸豆腐,而且那的一盤才15元。

所以總結→去博多拉麵只要點拉麵,要多點就是燙青菜。

好,停留在晚餐的話太多,回歸正題。

吃完晚餐後,我們就走回蘇菲亞美學館領婚紗照,

600張謝卡,

桌框X2,

簽名冊X2,

掌中本X1,

28吋相片X1,

12吋相本X2,

未修光碟X1,

修片光碟X1,

VIP卡X1,

愛心項鍊X2,(這是明珊姊送的,一個給我一個給小花蓮,這是我倆的情侶對鍊)

高腳杯X2,(中山北路領)

一副對戒,(中山北路領)

30分施華洛世奇水鑽X2,(中山北路領)

整個就是很美很棒,

害小花蓮想要來這拍藝術照了。

愛妾小花蓮,我們來拍百合照好不好。=3=。

然後還要感謝老爺,

因為他很努力的走會去府後停車場開車過來,

真的是好老公內。

我愛明珊姊和彬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