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上午挑完布料後,

中午來板橋選攝影師和化妝師,

明珊姐已經在店裡了,

我們也沒有遲到,

而小花蓮則是跑去日文補習班了,

所以就不理會小花蓮,

開始看化妝師的作品。

老爺一向喜歡淡雅的妝,

看到Tiffany老師的作品時,

就下決定了,

接著是選拍照的日子,

我和老爺喜歡的攝影師彬哥道4/28才有時間,

好怕遇到梅雨,

只能希望福星高照,讓我們有美麗的太陽。

然後就是安排挑選拍攝禮服以及和攝影師溝通的的日子,

4/19下午4點挑禮服,

小花蓮也會來陪我,

真的是太愛小花蓮了!

不以身相許怎麼夠呢?!



(小花蓮擺出嫌棄樣)



接著訂了拍攝時間、挑禮服時間後,

小花蓮還沒有吃飯,

就帶她去之前來看婚紗發現的小店吃東西,

麻辣鴨血冬粉!!

小花花很愛,

小辣也夠味,

上次我還把湯喝光光了!

這次我點鴛鴦涼麵,

老爺照舊,

看小花蓮吃的這麼開心,我也滿足了。

於是,往下一個點出發!





郭元益!

就在離蘇菲雅不遠就有所謂的喜餅街,

這次不去看其他的喜餅,

直接去俺父母中意的郭元益,

直接問我們要的款式與價格,

服務小姐拿了一些傳統喜餅來給我們試吃,

烤過的京饌玉露簡直是天上美味!

鐺鐺鐺鐺!

背後發出一到光芒~

那是小當家嗎!?

好吃到我人都傻了,

也先付了訂金,

這幾天確定好喜餅盒數後,就下訂單啦!








在回家塗上,

發生了件危險的事情,

等紅綠燈時,

一個運將敲車窗:你們的輪開落風了,很危險內,你們都不知道嗎?

我和老爺直說謝謝~趕緊開道路邊去。

一看,我的媽媽咪啊~

輪胎都要沒氣了,

只好慢慢開到前方不遠處的修車行,

老爺第一次遇到,

也不知道什麼備胎工具的,

這一次花錢學到東西~也值得啦!

老爺,記得要養成開車前要巡視的習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