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除了老人,其餘的男士,300壯士,身體的線條,到了一個極限。
沒有以前的阿諾般過於誇張的肌肉,
也不是日本演藝界的驚瘦人,
彷彿看見古希臘壁畫中的男子,
看的見肌肉在男人身上所展現力與美的結合。

電影中,也讓這些男人不枉健身,展現的精壯的肉體。
也很像在書籍中所見的斯巴達,
不論是否有過於誇飾,
整體呈現,就像是史詩般的表現。
不論色調,步調,運鏡,
就像是在看故事般,
一一呈現在眼前。
至於那些裝神重鬼的波斯人,我不予置評.......
真差點讓我在電影院裡爆笑。
(尤其是那個東洋武士陽春版的幽靈戰士.......整個有傻到)

maybe,那是在斯巴達眼中的波斯,
也會因為這些的誇飾,
映襯出斯巴達勇猛。
更重要的是睿智。

我想這也是他們想要傳達的→除了肌肉,我還有腦袋

這部電影過於戲劇化,情緒化,更是噴血再噴血,斷手又斷腳,還有掉腦袋。
不愛血腥鏡頭的人,奉勸就別看了。
這些小case是嚇不到我滴!
下一部打算看看人魔崛起,去了解漢尼拔是如何變成這樣的漢尼拔。



無名!你的server時間錯亂!
都已經3/10了,你的server時間卻還在3/9!
真是誇張!
好險你不是做遊戲的,阿不然大家都會以為被回溯喔!哈哈哈。



啊,補充補充,有一段真的挺不錯的。
那些高高在上的老不休,大大被諷刺一番。
還不是老色鬼,
應該是用毒藥控制年輕的少女,讓她成為先知,
卻也成為他們的禁臠。
不過那一段先知在舞動身體,應該是在水中所拍攝的,
因為那些衣服的流動,以及少女在憋氣樣>"<
應該沒看錯吧~
不過處裡的還是很漂亮。
電影中特效虛擬全片背景,很美,超詩意的。
整的場景構圖,空氣的流動,麥子的波動,
都挺細緻。
都OK的啦!
尤其是俊傑,差一點在結尾時跟著站起吆喝。真是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