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集,總算沒讓我猜到誰是殺人犯了,可是覺得好扯喔。

怎麼會是那個警察呢?

怎麼想都想不透。

他考驗的簡直都讓我覺得很狗屁的說,理由一點也不充分。

只是展現他的腦筋將所有人的行動掌控住,

其實看到後來我的思緒都亂了,

我已經分不清楚那些時間順序,

喔喔~我變遜了,

不知道是不是在摔車時也把腦子給摔笨了。))XD

不過這一系列還真的挺經典的,

也讓我了解為什麼他可以成為一個變態殺手,

又自以為得去變為一個老師,

去教導那些壞蛋,

不過這種電影看多了,好累的。

還是得轉換心情一下,

看看最近的八搶三前進奧運吧!



今天中華隊三連勝,

一開始無法得分時,真的好緊張喔,

就算是後來得到2分時,還是無法鬆懈。

直到九局下半都還是好緊張。

這樣才是愛台灣呀!

進軍北京吧!希望可以讓對岸看看台灣人的厲害。

(當然也要一直厲害下去才行)

加油!中華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