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不能為了那個什麼鬼理論去電影院看。

不值得。

但是我很贊同那理論。

但那理論也不見得是不成立的。

虎毒不見得不食子。

但是這點影的結局也太讓我無言。

我是覺得那的丹尼和警察的關係沒這麼簡單,

但是,

我一點也不想接受他們是老少黑白男男配。

要讓人『嚇剋』也不是這樣搞的吧~

中年禿肚白人,年少精壯黑人。

誰攻誰受啊?!

喔喔~我無法接受啊!

我還想說直接給他們父子吧!




不過,我非常佩服老警察,

犧牲這樣的色相,

晚年不保,都被我們看光光了,

想到切雞雞那段,整個就是要吐了。

雖然我沒有~給是覺得很痛!

咦,說那那第一對死的,

應該是那男的受不了折磨,電死了自己的大肚女友後上吊自殺吧?

至於那女警說,最讓她意外的是女警電死了自己的小兒子,

拜託,有腦一點,一點也不意外呀。

哪應該是比殺死老奶奶那個人更沒意志的吧。

只是我想艾利,她應該也會走上自殺的那條路。

結局讓我不滿意的原因,

就是推翻這理論,告訴大家這世界、這社會還是有救的。

喔喔~這樣安慰世界的治安不會更好,

會有幾個人從壞人便好人呢?

得了吧。

這結局如果是證明了這理論,

女殺人犯失望的自殺,

這樣我才會豎起大拇指。









看完了電影,

回老爺家,吃了很棒的處女蟳,

打了一場過癮的麻將。

>>莊家、x花、東風、槓上自摸、卡張<<

真是說不出的過癮!


但不高興的是,

老子的純泡疹又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