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如…』

『噓,不要說話。』我摀住天天的嘴,慢慢退到樓梯下。

腳步聲靠近,又離遠。

『天天,我們去找一間教室,從窗戶逃出去。』

我低聲說,攬著她,感受到天天渾身發冷,

『我們現在該怎麼辦?』

她很小聲很小聲的問,

該怎麼辦?我也不知道,或許只能找一間教室,沒有上鎖的教室。





『我記得有一間教室鎖是壞的,跟我來。』

我和天天跑了起來,往我記憶中那間壞了鎖的教室去。

那個白衣護士一聲淒厲的尖叫,喚來了更多的鬼。




不完整的臉,

殘缺的身體,

白色的護士服上,沾著氧化的血液。



『嘎──』

護士尖叫,朝我們狂奔而來。

『天天!這裡!』

果然是倒數第二間教室的鎖壞了,我和天天將坐椅搬到門口,以為這樣就可以阻擋那群護士一下子了。



但是傳說中的鬼~不是會穿牆嗎?

在喘息中,我看天天對看一眼。

碰!碰碰!

喔?鬼不能穿牆?

搞笑喔。

那電影是演假的嗎?



嗯~那,在她們衝進來之前,快離開學校吧。

刷──。我打開窗戶,『天天,你先出去。』

天天皺著眉頭,『有點高耶,我跳下去腿會不會斷啊?』

我睨她一眼:

『你想要斷腿還是被護士解剖?』

『我跳我跳!』

『唉呦~』

天天姿勢不優雅的落地,換我了。我爬上窗,碰!那群噁心巴拉的護是衝了進來,

『靠,妳們真夠噁了!不要拉我的衣服!』

我用腳一踹,

跌落。























失去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