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後,第一天月子是我娘親來幫我,

俺娘親也不知道有什麼疏乳的東東,

隔天坐月子阿姨─阿珍姨來了,

幫我料理三餐點心、簡單打掃家內,還有幫我擠奶。

阿珍姨手一摸,說:好險你的沒有婷鈺的硬,但是也會很痛,要忍耐喔!

從之前聽王人妻(婷鈺)說疏奶很痛,要準備毛巾!

我都想說:有沒有這麼誇張!

那天一擠,我才明白,真的是夭壽痛!

而且疏奶沒有說一次就可以很乾淨,

那天下午寶心坐月子中心的陳小姐來了之後,教我乳房護理,

"再"疏一次奶!!!整個痛到眼角飆淚~

真的很想要咬毛巾啊!!!

這下我才知道當媽的辛苦,

也才體會到有媽媽說疏奶比生孩子痛,

母親真偉大!

(冷眼看正在打PSP的老爺)

老天爺為什麼只讓男人貢獻兩億就好!

好歹也讓他們痛啊!

(謎之音:痛哪裡?)

管他們痛哪裡!

裂菊花還是爆蛋都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