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哪裡~?

天天呢?

頭好痛。








一片黑暗,伸手不見五指。

我向前看?是向前嗎?

這個黑暗的空間,分不清方向,

我以我認為的那樣捏自己的臉頰,

不會痛。

聽說這樣就代表我在夢裡。






我想清醒。

清醒。

無用。

一個白影向我走來,

拿著手術刀的白影,






刺痛,臉皮不見了。

胸口多了傷口,

護士架著我,無法抵抗。





我要醒來!

『易如!』







睜開眼。

是他,還有天天,

同樣都是焦急的表情。

『天天?』

可欣拍拍我的臉:『不要恍神了!我一來就看到你要跳窗,還很笨的撞上盆栽!笨女人。』

『嗯~喔,是我撞到盆栽喔,難怪。』

『易如,你都嚇到我了~』

天天眼角有淚。

『那傢伙在你昏迷時哭得跟鬼一樣,真是的。』

『我哪有!人家哭的很漂亮啊!』

『........』我不想理天天。『我可以回家了嗎?』

『走吧。』

可欣攙扶著我,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