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芯芯喝完奶,我吃完早餐開始擠奶,

擠得很專心時,突然聞到一陣醬油味。

 

我抬頭看,心想:是我聞錯了嗎?

於是我低頭繼續奮鬥擠奶。

 

擠著擠著又聞到醬油味,

這次我抬頭看,傻眼,芯芯抱著醬油瓶啃著。

我傻了!

原來是昨天中午在茶几上吃水餃時用的醬油瓶沒有收起來,

芯芯爬上桌子抓到寶了!

 

我大呼:芯芯!

她抬頭看我,囧,滿臉的醬油,包屁衣上面都是醬油。

(無辜的大眼攻擊)

我只好把她手呀臉呀擦乾淨,換上乾淨的包屁衣。

(忘了拍照殘念!)

 

 

 

 

阿芯~妳又再次證明家裡要買餐桌了。

妳娘我真是粗心大意,沒把東西收好,不怪妳。只能怪媽咪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