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3,也就是暗黑破壞神3,據說是讓人等了很久很久的遊戲。

有人說,暗黑三出來了,會有很多人跟女朋友分手,or是被女朋友甩了,或許會有所謂的D3寡婦。

我家老爺為了玩D3,打電話給住家附近的『美廉社』帶買點數,而且很貼心的買了兩套。

一套給他一套給我,這樣可以一起玩,不會吵架剛剛好~~。

 

於是,夫妻倆的D3夜生活開始了。

 

坦白說,玩慣了大陸、台灣的遊戲,來玩這款時,不是很上手,

沒有自動尋路、任務追蹤點擊導航等貼心功能。

當然,這款遊戲的目的本就與大眾想要便利省時間的不同,D3就是要探索,不然這樣隨機地圖的概念不就浪費了。

所以呆子如我適應一下就好了,然後就開始偏執的想要把每一個地圖都探索完畢,但這舉動總被老爺子說浪費時間....>"<

 

但是我不太喜歡去玩公開遊戲,那是在萬不得已自己過不了、要靠其他人或是去玩其他人的遊戲來推進度。

不過可以跟朋友一起解任實在不錯,隨時都可以進,又不會因為彼此進度不同而卡標記什麼的。

 

開始玩D3的那幾天,哄睡芯芯後,會飛快做家事,然後玩D3,是有點沉迷,但沒像那新聞中那對夫妻一樣,為了線上遊戲餓死了自己的小孩。

(我可是用芯芯的睡覺時間喔~!!!!!)

後來破了普通難度,噩夢難度,地獄難度,到了煉獄難度,開始膩了~~

同樣的劇情,打了三次,第四次還是一樣,雖說因為等級提升,學到的技能可以讓玩法有點變化,但是技能學滿後,我開始懶了。

難度提升後,挫折感越來越重,沒好裝就趴趴樂,所以老爺後來玩刷寶,我懶得刷,偶爾朋友上線才一起玩玩。

慢慢的我發現,朋友名單、曾一起打過關卡的那些人,常常在選單頁面,不曉得是不是跟我一樣,懶了~~

 

過了幾天,看老爺創了另一個職業角色來玩,我就選了武僧,玩起來別有爽感,但是,內容還是一樣耶~~

沒變化的劇情,同樣的任務,地圖,喔喔~好懶喔。

只好等哪天油膩感舒緩些再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