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七日,凌晨一點多,突來的陣痛讓我痛醒。

這一次的感覺和前幾次不同,特別的痛,於是開始計算時間,從一開始的不規則,變成七八分鐘一次,然後熊熊變成三分鐘一次。而且痛到一直深呼吸,躺也不是坐也不是,內心想:兔寶終於要出來了嗎?

會這樣想不是沒有原因,因為前幾天都是這樣晚上痛醒,天亮就安靜了。

一路痛到的三點多,我叫醒老爺:我好痛!

老爺:要不要去醫院?

我含淚:要去!

結果飛車到了國泰後,綁上了胎心監測器和子宮收縮監測器,

內診的結果→開半指!

痛的要死才開半指?林北都想要問後祖宗十八代了!

(謎之音:問後誰的祖宗啊?)

(答:俺也不知道,就是亂罵三字經吧.....囧)

後來護士說,陣痛規模可以住院,就請老爺去辦理住院手續。

大家以為這樣就OK了嗎?

才沒有!

痛到早上八點多,陣痛竟然緩下來了!囧到天邊無怨尤啊!

護士詢問了俺的主治醫生蔡明松主任後,決定要催生。

我催!

結果催到了下午一點多,痛到爆炸,我抓著老母和老爺的手掉淚,還要記得不能憋氣,

要深呼吸!!!我吐氣~~吸氣~~吐氣~~吸氣~~

蔡主任來內診後→一指半

我的老天~都痛了12小時才一指半!說,要不要打無痛?

蔡主任:要不要打無痛?如果陣痛時出力的話子宮頸會開不了喔。

於是,無痛就下去了。6800大洋!

不過無痛下去,真的疏緩很多,就像是月經來悶悶得不舒服,

只是,到了四點多還是只有一指半啊!

蔡主任說:胎頭下不去、子宮頸開不了,再這樣下去對胎兒不好,剖腹吧!

老爺打電話問了爸媽,決定剖腹,

我欲哭無淚,到頭來還是跟我娘親的命運相同,全餐!

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