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剖腹後,開始了一連串的事前準備工作,消毒、剃毛等等~

好在沒有要人生浣腸,

都在我有先見之明,只吃了我愛的中華豆花,其實也是痛到吃不下啦。

所以免除了人生浣腸手續後,

就躺上了要前往手術室的病床。

看見天花板上電燈一個換一個,

是不會緊張,因為之前就有開過刀了~

一次局部麻醉,一次全身麻醉,囧的是還是同一部位。

到了手術房,躺上了手術檯,還真小,護士怕我沒躺好摔下去,

接著我就很像受刑犯,雙手固定在長板上,

然後麻醉師幫我注射麻藥,用沾了酒精的棉花塗抹在我的肚皮上問:有沒有覺得涼涼的?

我說:左邊不會右邊會。

接著又再加麻醉劑量,麻醉師:那這樣呢腳有沒有麻麻的?

我說:右腳好麻。

蔡醫師:我要開刀了。

我說:醫生,右邊肚皮會痛。

麻醉師:....那讓你睡一下好了。

(我猜麻醉師臉上應該是個囧字吧)

然後氧氣罩就罩上來了,沒聽到10我就睡著了。

隱隱約約中,我聽見了兔寶的哭聲,我醒了。

護士說:是健康的女嬰喔。現在先幫BABY擦身體後讓你看。

接著我哭了。眼淚不停的掉。

我的雙手被綁著,不能抱啊!

所以只能和兔寶臉貼臉的肌膚接觸。

之後兔寶就被推出去見老爺了。

蔡醫生:我現在幫你清傷口喔。

說完蔡醫生就和其他人聊天。

其實,我很想加入醫生和護士的聊天話題,

因為,我好想要吃雞排.......

 

 

 

 

後來被推到恢復室,我摸到自己沒有知覺的大腿,

那觸感超像光滑的橡膠皮,

我用手一直戳戳戳,都沒感覺,

護士問:可以抬起腳嗎?

我說:我抬不起來。

可是,我卻看到我的腳一直在抽動,

慢慢的,麻藥退了些,可以抬腳了,

可是抬腳的高度和幅度都不是我能控制的,

超妙的啦!

 

等回到我的個人病房,已經是七點多的事情了,

兔寶要晚點才會推上來實行母嬰同室。

我好想快點見到兔寶~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