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芯芯出生後,從適應生活多了一個小娃娃,到現在她娘我也還在適應芯芯每一階段成長而改變的作息,

許多點點滴滴,用照片,用網誌記錄,百年七月兔媽咪社團裡的媽咪們也都會分享心事和好康,

讓在家帶孩子的我一點也不無聊。

今年四月時,偶然看到媽咪在臉書社團裡PO了『小木偶』寶寶寫真的活動,

我看了照片ˋ覺得還不錯,價格也不高,就決定報名,要幫芯芯拍週歲的寫真。

六月初有拍照的空檔,於是和小木偶確認,決定6/10拍攝。

拍攝前一天,小木偶打電話提醒,以及一些拍照的注意事項,

殊不知老娘我前幾天就興奮的選好了要拍照的衣服。

ㄎㄎ


小木偶的門口實在是沒有顯著的招牌,要不是我打電話過去,我想會不只三過小布偶而不入吧。

小木偶的地點就在永貞路和水源路交叉口,那條小巷子口有一家『豆漿』,巷子小到在巷口立上車子禁入的牌子,難怪不好找。

到了之後,和攝影師討論衣服的拍照順序,也開始幫芯芯換上第一套衣服,也就是GAP的小洋裝,這件穿起來芯芯整個變成淑女了喔!

(芯:麻麻是嫌棄我太野咩?<嘟嘴>)

第二套是RL的吊帶小洋裝。

第三套是露點紫色蓬蓬裙。

第四套還是露點的ChicBabyRose粉紅小褲褲。

IMG_9791IMG_9903

(左:第一套GAP;右:第二套RL)

IMG_9925IMG_9953

(左:第三套;右:第四套ChicBabyRose)

 

拍攝過程中,攝影師會逗芯芯,拿玩具吸引芯芯的注意,所以在拍全家福時攝影師說不要在意芯芯,爸媽要看鏡頭就好。

怎之前一天晚上老爺打D3打到很晚,拍攝過程中一直在恍神,也沒啥笑容,

嘖嘖!乾脆專心當背殺好了!

20120610_110205 20120610_110342

(拍攝中場休息)

 

莫約拍攝一個小時多結束,攝影師稱讚芯芯配合度高,

芯芯她娘我心中千萬個問號,有咩?這樣算配合度好喔??!!

後來幫芯芯換回原來的衣服,(不換是要讓芯芯露兩點喔~~=3=)

和攝影師約好挑片時間,回家等待下周六的挑片日啦!


挑片時間到嚕,也是一早就來到小木偶。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於是我們就先去四號公園停車,再走去小木偶。

不過四號公園的停車位常常滿,要等一下就是了。

看到阿芯的照片,老爺說:有了挑婚紗的照片,努力砍就對了!

我只好慢慢從130多張砍到40張,挑片期間一直不斷問:你覺得哪張啊?真的要砍嗎?之類的話,因為我覺得呆呆芯、淑女芯、俏皮芯、哭哭芯都好可愛喔,捨不得刪啦!

最後,想要多加七張入相本,加買20張相片,結果就是6000底片全買比較划算,

而且跟老闆抝我不要那些贈品,我要換摩天輪音樂盒,

老闆也爽快的答應了,而且掌中本也升級到同樣是20組喔!

挑片當天我們就結清,因為芯芯她娘我迫不及待想把照片帶回家了。

再過一個禮拜,小木偶通知可以拿成品了!

於是再次殺去小木偶,看到成品開心得不得了,尤其是那摩天輪音樂盒,

一家三口都很愛,現在已經變成芯芯睡覺前要聽的音樂了。

寫真紀念

 

 

芯啊~~妳就要一歲嚕!

媽咪好開心,要平安健康快快樂樂長大喔。

 

『芯芯週歲寫真』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