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回娘家包粽,

但是中午要先去國泰產檢,

產檢依舊是被嫌棄太胖,

我覺得我都有抗體了,

老爺也說體重有控制住就好,不要太跟數字過不去。

看完了婦產科,還去了復健科看一下拉傷,

那醫生充滿愛心的幫我仔細測試了一下拉傷的情形,

後來因為沒有拿藥就也沒收我的掛號費。

看來只能慢慢熱敷讓拉傷變好而已吧。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

週六,我吃了1/3花雕粽、2/3紫米豆沙粽、1/2老媽粽(老媽包的),

週日凌晨,

半夜肚子痛醒,

是要生了嗎?
是要生了嗎?
是要生了嗎?
是要生了嗎?
是要生了嗎?
是要生了嗎?
是要生了嗎?
是要生了嗎?
是要生了嗎?
是要生了嗎?
是要生了嗎?

結果不是,林北只是去廁所拉個屎

拉肚子而已...

我想兔寶日後看到這篇文章,

可能會感到無言,

因為她老母把屎誤認為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