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來到了35週了,

突然很希望兔寶提早來跟我見面,

成為雙子寶寶~

我也開始將手邊的工作一一轉交出去,

辛苦小馬、依涵、雅涵,

這三個就會是成為我工作的代理人啦!

我不在這期間,老大要怎樣改遊戲我也管不到了,

想到就開心,XD。

但是工作交接不是我要寫網誌的重點,

而是,俺的待產包還沒有準備好啊!

萬一突然生了怎嚜辦?

這週末要好好來準備了,

不能再偷懶下去,要來好好面對事實了。


前幾天夢到兔寶出生了,

但是又跳過產痛的過程,

直接是抱著兔寶喜極而泣貌~

同事美均也說她也夢到了,

兩個水瓶女人同樣都跳過產程,

下意識的不想要面對陣痛。

(笑)



兔寶也該有2500g了~

越來越期待和兔寶見面,

不曉得老爺會是怎樣笨拙的當爸爸,

最好是兔寶一出生,就尿她爸一身,

這樣為娘的會心理平衡些。


看當爸爸輕鬆,絲毫沒有意識要當爸的樣子,就有滿滿的怒火,

書看完了嗎?周漢揚!

快去把書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