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項傳統,

在女兒出嫁前,舅舅都會請外甥女吃飯,

像我媽出嫁前,

就被請了好幾頓,

山上的三個舅舅,也就是我的舅公,因為住一起,就中午這家吃一下,那家吃一下,輪流。

二舅媽煮的東西很好吃,

星期天下午就來我家準備食材,

10道菜,

每一道菜都有其意義,

『呷姑蔡厚哩咕咕ㄉㄧㄥˊㄉㄧㄥˊ』

『呷歸心後恁港心』

每一道菜吃一口就飽了說~XD



我喜歡的修德表哥也來了,

從小就一起長大,感情也特別好,

講著講著就講到什麼時候換他娶某了,

阿哥哥想要凡事都準備好了才要結婚,

阿爸說:不用想這麼多,船到橋頭自然直,

而且早結婚讓我早點當姑姑啊!

阿吉沛妤都來了,

雖然臭妹打工不在家,但我也愛臭妹彥玲(但是應臭妹要求加上來,並且放大)

感情好的白菜卻沒有來,被二舅抓去當司機了,

><

表兄弟姊妹感情好到不行~

大家庭的生活真的很棒,

還我差點又噴淚了。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