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爺去看婚紗修片,當然也約了小花蓮,

先是在蘇菲雅美學館附近的解決晚餐,

馬上到美學館看修片、挑24吋相片、桌框、謝卡等等。

話說這次挑照片,

沒有從279張挑50張這樣困難了,

巴特還是有猶豫啦,

照老樣子要紙筆記錄一下,

最後在決選,

很快解決謝卡部分,

在挑24吋相片、兩個桌框時,

發現好多橫幅照片,

變得很難挑,

在好不容易挑完時,

想約時間看美編排版,

因為是用12吋相本,在家上有很多橫幅照片,

所以希望在輸出前可以確認排版,

結果少年仔一直聽不是很懂,

可是明珊姐去接待客人了,

解釋到人都火了,連小花蓮也要發火了,

最後是另一名小姐來處理,

整個有囧到,

之前在挑照片時,

攝影師助理小間就有說會找時間和美編排版,

難道他的美編排版和我認知的不同?

少年仔說美編排版沒有在改的,

這是什麼鬼東西?

都不用跟新人確認就輸出喔?

不曉得是我認知錯誤還怎樣,

如果排版不好看可以退貨嗎?當然要要求完美!

畢竟這是一筆不小的數目,當然要小心謹慎,

況且我用的是12吋的相本,表現上當然和18吋的不同,

18吋畫面大,要怎麼玩美編就怎麼玩,

12吋畫面表現就有所限制,美編也因為版面不同而調整吧?

難不成都要我一一去試嗎?

頓時就有點想毆昏他的衝動,

好在我們請另一個人來處理,否則我看談到早上都還喬不攏吧。

最後在請他們copy照片時,

我們三個人開始玩起了賓果,

我和老爺敗給了小花蓮....

瞧小花蓮得意的~~如果沒有少年仔,我想今天會更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